EN
https://www.gov.cn/

河南:“政銀合作”緩解小微企業貸款難

2018-12-16 09:33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如何破解小微企業貸款難問題?“政銀合作”提供了一條快速、綠色融資通道。12月14日,記者從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獲悉,我省“政銀合作”支持小微企業發展項目開展以來,截至今年10月底,共為近14萬戶小微企業發放貸款超4135億元,極大解決了小微企業資金緊缺的發展難題。

“為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活力,促進民營經濟健康發展,2016年以來,我們先後與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等4家省級分行簽訂了助力小微企業發展的協議,並建立專門的運營隊伍,全力服務民營企業發展。”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由於“政銀合作”項目的幫扶對象十分明確,企業申請通道順暢,項目開展成效顯著,僅今年前三季度,就為全省近7.5萬戶小微企業發放貸款1545億元。

另據了解,“政銀合作”項目還充分利用銀行網點廣泛分佈的優勢,將市場監督管理局的企業註冊功能延伸到了網點,使群眾在家門口就能辦公司。據介紹,截至目前,全省已有286個銀行網點開通企業登記全程電子化輔助專區。(記者 孫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