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郵政局吸納意見建議 推動快遞包裝可循環發展

2018-12-19 09:25 來源: 交通運輸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交通運輸部黨組成員,國家郵政局黨組書記、局長馬軍勝帶隊拜訪全國政協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世傑,雙方就共同關心的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問題深入交換意見,達成廣泛共識。

馬軍勝對民建中央關心和支持郵政業建設發展表示了衷心感謝。他指出,民建中央專門就減少快遞包裝污染問題進行專題調研,給行業綠色發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議和意見。下一步,國家郵政局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聽取和吸納社會各界的意見建議,堅持問題導向,健全規制、規範流程、加強監管、上下聯動、共商共治,推動快遞包裝的減量化和可循環發展,堅決打好郵政業污染防治攻堅戰。歡迎民建中央對行業建設發展常關心、常問效、常監督。

李世傑指出,雙方溝通交流增強了民建中央對國家郵政局和我國郵政業的認識了解,從了解到理解再到形成共識,成果積極明顯。開展調查研究、積極參政議政是民建中央的職責。提出問題是為解決問題,希望郵政業將綠色發展行動真正落到實處、見到實效,經得起跟蹤監督,經得起檢查檢驗;希望國家郵政局對民建中央開展的工作一如既往地提供幫助和支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