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唯一知識産權類交易場所揭牌成立

2018-12-21 18: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12月21日電(記者 吳曉穎)成都知識産權交易中心21日揭牌成立,這是四川省批准設立的唯一一家知識産權類交易場所。

據悉,成都知識産權交易中心是由成都金控集團、成都技術轉移集團、成都交易所投資集團、高新區投資集團、天府新區投資集團、欣天頤投資公司、九鼎智遠知識産權運營公司等7家企業共同出資成立的國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業,註冊資本3億元人民幣。

據介紹,近年來,四川知識産權創新改革成效明顯,主要指標位居全國前列。其中,四川專利申請及發明專利申請位居全國第八、西部第一,四川省專利綜合實力位居全國第六、中西部第一。今年7月底,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設立成都知識産權交易中心,將致力於將其打造為立足四川、輻射西南、面向全國的知識産權交易綜合服務平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