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海外人才交流大會首設香港分會場 服務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2018-12-21 20: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12月21日電(記者 丁樂 徐弘毅)2018中國海外人才交流大會(海交會)暨第20屆中國留學人員廣州科技交流會21日在廣州舉行。本屆大會人才需求旺盛,招聘活動規模擴大,吸引近60家世界500強企業現場攬才,並首設香港分會場,服務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本屆海交會重點招募信息技術、生物醫藥、新能源、新材料等專業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共有3500余名海外人才參會。

本屆海交會首設香港分會場,通過引才政策推介交流會、線上招聘專場、現場青年科技人才項目對接等活動,搭建內地各省市引智部門、用人單位、企業代表與香港高校學生的雙向選擇平臺。廣發銀行、TCL集團等28家企業參與招聘,收到超過1200份報名申請。

海交會是中國最大的海外人才交流平臺,自1998年開辦以來累計吸引了海內外近5萬人參會,覆蓋全球140多個國家和地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