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農民工技能競賽決賽開賽

2018-12-22 09:52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天,新時代湖南省農民工“六項全能”技能素質提升競賽決賽在株洲開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周農出席並講話。

本次大賽由省總工會、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共同主辦。本次競賽設有六項競賽科目,分別是黨的十九大精神及工會知識測試、社會交往能力評價、投資理財及涉稅知識測試、計算機應用測試、創新創業策劃測試、職業技能技藝比拼。一等獎獲得者並符合相關條件的,由省總工會授予“湖南省五一勞動獎章”。

周農表示,舉辦本次大賽,既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推動建設宏大的知識型、技術型、創新型勞動者大軍的重要舉措,又是做好新時代湖南農民工服務工作、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內在需要;既是對全省農民工素質提升工程的全面檢閱,也是新時代湖湘農民工風采的集中展示。(記者 鄒靖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