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政協原副主席艾文禮受賄案一審開庭

2018-12-27 18: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12月27日電 江蘇省蘇州市中級人民法院27日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河北省政協原副主席艾文禮受賄一案。

江蘇省蘇州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2005年至2013年,被告人艾文禮利用其擔任中共石家莊市委副書記、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長、中共承德市委書記、河北省石家莊市人民政府市長及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有關單位和個人在企業改制、項目開發、工作安排等事項上謀取利益。2006年至2014年,艾文禮直接或通過其近親屬收受上述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6478萬餘元。2018年6月25日,艾文禮懾于反腐的壓力,主動向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投案自首。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艾文禮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艾文禮還進行了最後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艾文禮的親屬,全國和江蘇省人大代表,新聞記者和各界群眾50余人旁聽了庭審。

庭審結束後法庭宣佈休庭,擇期宣判。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