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出臺支持雄安新區企業搬遷轉移若干措施

2018-12-30 09:56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確保遷入地接得住、項目落地快
我省出臺支持雄安新區企業搬遷轉移若干措施

為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決策部署,促進雄安新區企業搬遷轉移工作順利實施,12月18日,省政府辦公廳印發《河北省支持雄安新區企業搬遷轉移若干措施》,要求各地各部門大力支持雄安新區企業搬遷轉移工作,促進雄安新區企業搬遷轉移工作順利實施,確保遷入地接得住、項目落地快,加快實現搬遷企業轉型升級。

我省將開通行政審批綠色通道。在符合遷入地産業政策的前提下,對搬遷企業實行我省重點建設項目的扶持政策,在項目立項、規劃、用地、環評和施工許可等行政審批過程中開通綠色通道,優先安排搬遷企業的項目落地,儘快開工建設。同時提供建設用地保障、環境保護政策支持和企業稅費優惠政策。

建立由省政府分管負責同志牽頭,雄安新區管委會、省政府有關部門和遷入地政府參加的企業搬遷協調機制,實行“一企一策”,特事特辦、急事急辦,及時協調解決企業搬遷過程中遇到的實際問題。(記者 張偉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