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爾濱公安部門釋放便民利企紅利

2019-01-06 08:10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哈爾濱市本級65項政務服務事項,全部達到全國最簡;拓展“四零”服務創建,減少辦事環節……這是記者在哈爾濱市公安局5日召開的“警民攜手110向人民報告”會議上獲悉的。

哈爾濱市警方不斷改進執法和服務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拓展“四零”服務創建,累計優化流程47個,減少辦事環節68個,精簡申報材料72項,壓縮時限392個工作日,壓縮率在50%以上。普通護照簽發,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簽注的簽發,機動車年檢及異地居民身份證丟失補領、破損換領等65項市本級政務服務事項達到全國最簡,其中64項實現“最多跑一次”。在全省率先實現行政收費非現金支付,在全國首創監管部門“互聯網+暖心包裹”快遞服務,在銀行推行“一窗搞定”車管服務,在全國首創與市工商聯共同搭建的“警務督察+工商聯”助企服務平臺,全面釋放便民利企紅利。(余徵 記者 李愛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