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部署強力推進掃黑除惡專項鬥爭

2019-01-11 09:54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9日晚,省公安廳召開全省公安機關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推進會。副省長、公安廳長李建中主持會議並講話,他要求全省公安機關和廣大民警要鉚足幹勁、開足馬力,以更大決心、更大力度向黑惡勢力犯罪發起強大攻勢、取得更大戰果,更好地維護全省社會大局持續穩定,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務大局全局。

會議指出,一年來,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在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省公安機關把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作為重大政治任務,堅持“有黑掃黑、有惡除惡、有亂治亂”,科學謀劃、精心組織,強力推進、重拳出擊,以摧枯拉朽之勢,取得專項鬥爭首戰告捷。2018年人民群眾安全感再創新高,達96.91%。

會議強調,經過一年強勢推進,浮在面上的黑惡勢力得到有效打擊,剩下的多是“硬骨頭”。全省公安機關要拿出“宜將剩勇追窮寇”的豪邁氣概,在成績面前工作從“零”開始、在深化打擊上成效向“零”努力,即做到“黑惡積案清零、問題線索清零”,重拳出擊、窮追猛打,不斷取得新的重大戰果。(記者 李曉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