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漢開通至盧森堡全貨運定期航班

2019-01-13 15: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1月13日電(記者 羅鑫)13日2時46分,一架滿載貨物的波音飛機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順利起航,這標誌著武漢第三條洲際全貨運航線進入常態化運營。

據了解,武漢至盧森堡航線由友和道通航空公司運營,採用最新引進的波音747-400大型全貨機執飛,滿載約110噸,每週二、四、七各一班往返。

湖北機場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該航線的開通對於促進湖北與歐洲的經貿往來,帶動地方經濟産業升級,尤其是湖北跨境電商業務的發展都將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目前,武漢天河機場已開通並穩定運營至美國芝加哥、韓國仁川、比利時列日的國際全貨機航班,加上武漢至巴黎、羅馬、東京等地客機腹艙,每月可提供上萬噸的航空運力,極大提升湖北及整個中部地區進出口需求的保障能力。

據介紹,湖北機場集團還將加強與友和道通航空的合作,借助其不斷擴大的機隊規模和物流整合實力,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市場開拓更多精品貨運航線,助推武漢天河機場加快建設中部國際門戶樞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