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審批提速率達67.35%

2019-01-14 09:25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農業農村廳審批提速率達67.35%

省農業農村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改作風、優環境作為推動現代農業轉型升級、爭當農業現代化建設排頭兵、助力龍江全面振興的切入點、突破口,堅持問題導向,改作風優環境,集中整治取得了顯著成效。

記者從日前召開的全省農業系統深化機關作風整頓優化營商環境推進大會上獲悉,針對幹部素質提升問題,省農業農村廳先後開展專題學習輔導8次,參加各類培訓輔導黨員幹部1280人次。

針對服務作風問題,紮實開展政府失信違諾專項清理、“不作為、亂作為”集中專項整治及深入推進“四零”承諾服務創建工作,積極推動“放管服”改革,簡化辦事流程,精減辦事環節,依法取消行政許可2項,取消行政處罰1項和行政確認1項。加快落實“互聯網+政務服務”,審批提速率達67.35%。

針對涉農項目資金管理等焦點問題,修訂了《黑龍江省農業委員會涉農項目管理辦法》,制定出臺了《黑龍江省現代農機合作社管理暫行規定》《黑龍江省現代農機合作社農機裝備報廢暫行辦法》,對全省參加整改的農機合作社進行督導、通報,層層傳導壓力,督促農機合作社嚴格按照整改要求進行認真整改,整改工作已進入收尾階段。土地治理項目審計出來的3大類11小類問題,除五常市對相關責任人未形成結論和富錦市未報送審計整改報告外,其他問題全部整改到位。

目前,幹部作風明顯好轉,營商環境持續改善。(記者 張桂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