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出口非洲大陸首臺盾構成功下線

2019-01-15 15:0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記者 齊中熙)記者從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獲悉,中國出口非洲大陸首臺盾構機“中鐵665號”15日在中鐵工程裝備集團盾構再製造有限公司天津工廠成功下線。

“中鐵665號”是中鐵裝備與意大利承包商簽署的盾構機供貨合同的主要內容,機型為土壓平衡盾構,直徑10.5米,整機總長91米,具備180米的水平轉彎能力,滿足設備在掘進過程中糾偏調向需求。將適用於阿爾及利亞阿爾及爾地鐵延伸線的工程建設。項目隧道全長9565米,包括9個地鐵車站和10個通風豎井。

據中鐵工程裝備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中鐵665號”經過中鐵裝備集團精準設計、科學生産,全製造過程歷時9個月。

近年來,中鐵工程裝備集團致力於中國盾構製造走出去戰略,開展全球化經營佈局,6年共出口44台盾構,涉及16個國家和地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