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文化周拉開斯裏蘭卡“歡樂春節”活動序幕

2019-01-19 11: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科倫坡1月19日電(記者 唐璐 朱瑞卿)“斯裏蘭卡·中國寧夏文化周”活動18日在科倫坡中國文化中心舉行,從而拉開2019年斯裏蘭卡“歡樂春節”系列活動的序幕。

此次寧夏文化周活動包括別具風情的文藝表演、獨具魅力的中斯書畫作品聯展以及文創産品展。其中文創産品展以來自中國的創意禮物為主題,以産品展示和非遺表演等方式向斯裏蘭卡觀眾介紹中國文化。

斯裏蘭卡住房建設與文化部常秘伯納德·瓦桑塔饒有興致地欣賞了回族民間器樂口弦國家級代表性傳承人安宇歌用口弦吹奏的幽深音樂之聲。他表示,文化在連接兩國人民的紐帶中起著獨特的作用,舉辦寧夏文化周對於推動中斯之間的人文交流意義重大。

本次寧夏文化周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與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主辦。來自寧夏的藝術家不僅將在科倫坡劇院為當地華僑華人舉行專場表演,還會在當地著名商場科倫坡城市中心以及英國國際學校公演,讓當地民眾更好地感受中國文化的魅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