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對6宗內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處罰

2019-01-19 11: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記者劉慧、劉玉龍)近日,證監會依法對6宗內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處罰。

證監會依法對韓雁林內幕交易“現代制藥”案作出行政處罰,責令其依法處理非法持有的證券,並處以60萬元的罰款,同時對其處以5年證券市場禁入措施,對其未按規定報告持股信息的行為責令改正,給予警告,並處以30萬元的罰款;依法對何邦建內幕交易“華聞傳媒”案作出處罰,對其處以50萬元罰款;依法對朱德勝內幕交易“曲江文旅”“西安飲食”案作出處罰,沒收其違法所得近4萬元,並處以近8萬元罰款;依法對龍英內幕交易“陽光股份”案作出處罰,對其處以20萬元罰款。

青海證監局依法對涂靜、謝鋒內幕交易“*ST獅頭”案作出處罰,對涂靜、謝鋒處以48萬元罰款。河北證監局依法對周永平內幕交易“順網科技”案作出處罰,責令其依法處理非法持有的證券,沒收違法所得逾13萬元,並處近40萬元罰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