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退役軍人事務部走訪慰問部隊基層官兵

2019-01-19 15: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鄭州1月19日電(記者 梅世雄)退役軍人事務部部長孫紹騁19日率慰問團赴河南安陽慰問陸軍某旅官兵,向全軍官兵,向全國廣大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問候。

孫紹騁表示,2019年,退役軍人事務部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中央決策部署,以深化改革為動力,以構建科學規範的組織管理體系、工作運行體系、政策制度體系為主線,著眼長遠加強頂層設計,立足當前解決突出問題,綜合施策、持續發力,推進退役軍人工作全面發展,全力做好退役軍人接收安置、待遇保障等工作,努力解除官兵後顧之憂,為全軍部隊奮力開創軍事鬥爭準備工作新局面,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提供有力支撐和有效服務。

慰問團一行還到曾榮獲“學習踐行黨的創新理論模範連”等榮譽稱號的“大功三連”參觀,了解官兵學習生活等情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