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習近平:對標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 繼續啃硬骨頭確保幹一件成一件

2019-01-23 18: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主任習近平1月23日下午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六次會議併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是劃時代的,開啟了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歷史新時期。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也是劃時代的,開啟了全面深化改革、系統整體設計推進改革的新時代,開創了我國改革開放的全新局面。要對標到2020年在重要領域和關鍵環節改革上取得決定性成果,繼續打硬仗,啃硬骨頭,確保幹一件成一件,為全面完成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部署的改革任務打下決定性基礎。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副主任李克強、王滬寧出席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