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認定首批7家外貿綜合服務企業

2019-02-11 09:04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3日,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經企業申報、各市推薦、聯合評審、對外公示,省商務廳、省財政廳、國家稅務總局河南省稅務局、鄭州海關、國家外匯管理局河南省分局決定認定河南豫滿全球跨境電商發展有限公司等7家企業為2019年度“河南省外貿綜合服務企業”。據悉,這是我省首次認定外貿綜合服務企業(以下簡稱“外貿綜服企業”)。

根據省商務廳的公告,這7家企業包括:河南豫滿全球跨境電商發展有限公司、平高集團國際工程有限公司、鄭州市聯鋼實業有限公司、河南省進口物資公共保稅中心集團有限公司、鄭州市寶聚豐實業有限公司、河南省輕工業品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河南奧維迅實業有限公司。省級外貿綜服企業將致力於服務中小微企業外貿發展,著力打造專業化服務團隊,完善線上服務平臺功能,整合優化業務流程,延伸服務鏈條,提升服務水平,加強風險控制,為客戶提供專業、規範、風險可控的全流程外貿進出口服務。

記者了解到,商務系統將協調相關金融機構在風險可控制、商業可持續前提下加大對省級外貿綜服企業的信貸支持,探索通過省級外貿綜服企業把進出口銀行政策性金融普惠到更多外貿小微企業;會同出口信用保險機構支持省級外貿綜服企業加強資信調查和評估,為省級外貿綜服企業量身定制差異化承保方案;積極推動省級外貿綜服企業線上服務平臺與中國(河南)國際貿易“單一窗口”對接聯通,逐步實現相關業務在線辦理。(記者 趙振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