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交通運輸廳原黨組成員屈朝彬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2019-02-15 17: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2月15日電(記者 齊雷傑)河北省紀委監委15日通報稱,河北省交通運輸廳原黨組成員、港航管理局原局長屈朝彬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通報稱,河北省紀委監委對屈朝彬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經查,屈朝彬違反廉潔紀律,利用職權謀取私利,收受禮金,在下屬單位報銷應由個人支付的費用;違反工作紀律,在國有資産管理中不正確履行職責。

通報表示,屈朝彬身為黨員領導幹部,違背黨的宗旨,把公權力變為謀取私利的工具,其行為已違反黨的紀律並構成職務違法,應予嚴肅處理。屈朝彬能夠主動投案,積極配合審查調查工作,如實説明本人違紀違法事實,主動交代組織尚未掌握的違紀違法事實,主動上交違紀違法所得,真誠認錯悔錯,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河北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屈朝彬開除黨籍處分,按照規定降低其退休費待遇、取消其他享受的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