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在京閉幕

2019-02-27 22: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在京閉幕
栗戰書主持會議

2月27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栗戰書委員長主持閉幕會。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2月27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栗戰書委員長主持閉幕會。

常委會組成人員171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原則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並委託栗戰書委員長代表常委會向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作報告。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表決通過了有關任免案。

會議表決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議程草案、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決定提請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預備會議審議;通過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列席人員名單。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秘書長楊振武出席會議。

國務委員趙克志,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國家監察委員會負責人,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成員,各省(區、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部分全國人大代表,以及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閉幕會後,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十講專題講座,栗戰書委員長主持。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作了題為《關於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幾個問題》的講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