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召開發展涉外法律服務業聯席會議第二次會議

2019-03-01 08:32 來源: 司法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熊選國主持召開發展涉外法律服務業聯席會議第二次會議強調
積極發展涉外法律服務 加強涉外律師人才培養

2月28日上午,司法部副部長熊選國主持召開發展涉外法律服務業聯席會議第二次會議,研究部署涉外法律服務工作。熊選國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上關於發展涉外法律服務的重要指示精神,積極發展涉外法律服務,加強涉外律師人才培養,推動中國律師“走出去”,保障我國在海外的機構、人員合法權益。

熊選國指出,隨著我國全方位對外開放的不斷推進和共建“一帶一路”等國家戰略的深入實施,中國企業和公民“走出去”步伐加快,維護國家經濟安全和發展利益、加強企業公民權益保護的任務越來越繁重。要推動中國律師事務所“走出去”,努力做到中國企業和公民走到哪,涉外法律服務就跟進到哪。大力支持中國律師參與涉外法律服務,在國家重大涉外經貿活動中發揮更大作用。培養高素質涉外律師人才,增強涉外律師國際競爭力。健全完善保障政策,為中國律師“走出去”提供政策支持。

外交部、國家發改委、教育部、財政部、商務部、國資委、國家稅務總局、國家知識産權局、軍委法制局、軍委政法委、中國貿促會、中國法學會、全國律協等聯席會議成員單位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