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3月1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閉幕 李克強總理會見中外記者

2019-03-14 17: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圖表:3月15日兩會日程 新華社記者 施鰻珂 編制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 15日上午,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閉幕會,表決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法草案,表決關於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2018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表決關於確認全國人大常委會接受張榮順辭去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草案。

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閉幕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將在人民大會堂三樓金色大廳會見採訪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中外記者並回答記者提出的問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