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將開展校園APP專項調研

2019-03-14 19: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記者 施雨岑)記者14日從教育部獲悉,教育部近日印發的《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網絡安全工作要點》提出,將全面規範校園APP的管理和使用,開展校園APP專項調研,摸清底數,並與網信部門開展聯合行動,治理校園APP亂象。

教育部印發的這份文件明確,將研究制定規範校園APP管理的意見,規範第三方校園APP的引入和自主開發校園APP的建設,探索建立規範校園APP管理的長效機制,促進移動互聯網有序健康發展。

根據這份文件,教育部將開展2019年度全國網絡學習空間應用普及活動,依託國家數字教育資源公共服務體系,組織師生開通實名制網絡學習空間,數量新增1000萬個,在基礎教育、職業教育、高等教育和繼續教育範圍內遴選出40個網絡學習空間應用優秀區域和200所優秀學校進行展示推廣,推動逐步實現“一人一空間、人人用空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