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珠海開設跨境信用平臺服務珠澳兩地消費市場

2019-03-16 07:3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3月15日電(記者 魏蒙)15日,以“信易得”公共服務平臺為依託,首批來自澳門和珠海市橫琴新區的255家商戶正式上線跨境信用平臺。去澳門的遊客登錄微信小程序“信易得”,便可查詢到經澳門消費者委員會認證的澳門誠信店,消費購物將更放心。

當日在珠海落地的跨境信用平臺由珠海市信用辦、珠海市橫琴新區信用辦聯合吳晶妹教授信用管理工作室共同建設。在首批上線的誠信店中,澳門有223家。澳門和橫琴的誠信店均通過了澳門消費者委員會和珠海市橫琴新區消費者協會的認證。

記者注意到,該平臺首頁設有誠信店專欄,為澳門和橫琴的誠信店提供線上展示、宣傳和交流平臺,前往澳門的遊客可以非常便捷地查詢了解各商戶的信用情況和産品與服務信息。

目前,“信易得”首期已推出“信易遊”“信易住”“信易食”“信易購”等10個應用場景,後期還將根據市場需求繼續拓展其他場景的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