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在全國開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的主要任務目標

2019-03-18 18:4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下午3時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黃艷介紹全面開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黃艷】在全國開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的主要任務目標是:2019年上半年全國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時間壓縮至120個工作日以內,初步建成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框架和信息數據平臺。2019年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與相關系統平臺互聯互通;試點地區繼續深化改革,提高審批效能。到2020年底,基本建成全國統一的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和管理體系。改革要實現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四統一”,即統一審批流程,統一信息數據平臺,統一審批管理體系,統一監管方式。

下一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將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和即將印發的《實施意見》,會同有關部門加強對地方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督促指導,紮實推進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確保按時保質完成改革任務目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