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天氣玩“變臉” 多地“暴雪+斷崖式降溫”

2019-03-20 12: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哈爾濱3月20日電(記者 王建)黑龍江省近日多地最高氣溫升到10攝氏度左右,但隨著一股冷空氣來襲,多地將出現大雪、暴雪天氣,氣溫出現“斷崖式下降”。

在冰城哈爾濱,19日最高氣溫接近16攝氏度,刷新了今年以來氣溫的最高紀錄。但隨著冷空氣的來襲,20日起市區最低氣溫又回到了零攝氏度以下,並將有一次明顯降雪天氣過程。

黑龍江省氣象部門預報,20日至21日,黑龍江省東南部地區有一次雨夾雪或小到中雪天氣過程。其中哈爾濱東南部、牡丹江南部雨夾雪轉中到大雪,牡丹江北部、雞西有中到大雪,上述地區局地有暴雪。

氣象部門還預報,20日至21日黑龍江省自西北向東南氣溫先後下降6至8攝氏度,南部局地降溫8至10攝氏度,大部地區伴有4至6級偏北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