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民營企業“千企幫千村”精準扶貧行動成效顯著

2019-03-23 13:52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2日,貴州民營企業“千企幫千村”精準扶貧行動工作推進大會在貴陽召開,對下步工作進行再部署。

據介紹,全省“千企幫千村”精準扶貧行動於2015年底啟動。在省委的堅強領導和省政府的重視支持下,在各級統戰部門、工商聯組織的有力推動下,在廣大民營企業和商會組織的積極參與下,我省“千企幫千村”精準扶貧行動在社會各界産生了積極影響,成為全省統一戰線聚焦脫貧攻堅的重要品牌。截至今年3月19日,全省已有5392家企業結對幫扶5478個村,惠及貧困群眾113.91萬人,項目幫扶金額達157.06億元,參與的企業數和受幫扶的貧困村數都位列全國前茅。廣大民營企業積極投身行動,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7家民營企業獲得全國表彰。

在本次推進大會召開前,全省各級黨委統戰部、工商聯通過廣泛動員和層層推薦篩選,共收集了46個正在實施和即將實施的村企結對幫扶項目,幫扶資金共計14.5億元。其中,20個項目在推進大會上現場簽約。(記者 陳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