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企業權益保護中心在莫斯科成立

2019-03-29 18:4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莫斯科3月29日電(記者 馬曉成)中俄企業權益保護中心成立儀式28日在莫斯科舉行,該中心將為中俄兩國企業政策諮詢、信息溝通、協調磋商和維護權益提供平臺。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在致辭中表示,中俄企業權益保護中心可在協調保障中俄企業合作等方面發揮作用,推動兩國政府和執法部門、行業協會和相關企業緊密協作,解決兩國企業合作中存在的問題,有效維護兩國企業合法權益,不斷提升企業合作質量和水平,為推動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發展發揮作用。

俄羅斯總統保護企業家權利全權代表季托夫表示,雙邊經貿往來不斷擴大,兩國企業為此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中俄企業權益保護中心將助力兩國企業更有效率、更系統地解決實際經營活動中存在的問題,保護兩國企業和企業家權益。

近年來,隨著中俄各領域務實合作深入推進,兩國貿易結構持續優化,跨境電商穩步發展,核能、航空航天和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取得一系列合作成果,兩國企業在這一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