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七屆中俄旅遊論壇在莫斯科舉行

2019-03-12 07: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莫斯科3月11日電(記者 李奧)第七屆中俄旅遊論壇11日在莫斯科舉行。記者從論壇上獲悉,2018年通過團體免簽方式赴俄中國遊客數量首次超過100萬人次。

本屆論壇旨在促進兩國人文交往,擴大和加強雙方旅遊商務合作。論壇主辦方俄羅斯“世界無國界”旅遊協會委員會主席伊戈裏·庫茲明説,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冬季赴俄旅遊。2018年,中俄兩國互相前往對方國家的遊客數量超過300萬人次,中國遊客的旅遊目的地不僅局限于莫斯科、聖彼得堡和貝加爾湖,還包括俄羅斯北部地區等。

“世界無國界”旅遊協會副執行經理安娜·西比爾基娜説,中俄旅遊論壇已成為兩國旅遊業界主要交流平臺之一,今年共有來自俄羅斯和中國的約100名專家和800多名業界代表參加。

格林伍德旅遊會展公司業務經理王若松認為,中俄兩國應著重打造在運動旅遊、康養旅遊、文化和教育旅遊等方面的新産品,並吸引兩國更多年輕遊客赴對方國家旅遊。

中俄旅遊論壇自2012年起開始舉辦,目前已成為兩國業界討論旅遊合作以及專家發表觀點的重要平臺。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