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中國—新西蘭旅遊年”開幕

2019-03-30 18: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惠靈頓3月30日電(記者 盧懷謙 張曉青)2019年“中國—新西蘭旅遊年”開幕式30日在惠靈頓新西蘭國家博物館隆重舉行。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和新西蘭旅遊部部長凱文·戴維斯分別宣讀了兩國領導人賀詞。

中國駐新西蘭大使吳璽強調,中國的發展將為新西蘭帶來更多機遇,為兩國旅遊合作提供更廣闊的空間。

她説,新西蘭是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自然延伸。2017年李克強總理訪新期間,雙方簽署了“一帶一路”合作文件。設施聯通、民心相通是“一帶一路”的重要內容。中新開展“一帶一路”合作,不僅將有助於提升新西蘭的旅遊基礎設施建設,也將進一步鞏固新西蘭作為中國遊客理想旅遊目的地的優勢,吸引更多的中國遊客。

新西蘭旅遊局總經理麗貝卡·英格拉姆表示,中國是新西蘭最有價值的遊客市場,新西蘭旅遊局的工作重點是確保新西蘭成為中國遊客的理想目的地和首選。

李克強總理2017年3月訪問新西蘭期間,中新雙方宣佈2019年為“中新旅遊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