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商品在尼泊爾國際貿易博覽會受歡迎

2019-03-30 21:0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加德滿都3月30日電(記者 周盛平)為期5天的第8屆尼泊爾國際貿易博覽會日前拉開帷幕。記者在現場看到,電力設備、農産品、紡織品、日用消費品等中國商品在展會上受到歡迎。

中國商務部外貿發展局副局長韓聖健介紹説,與往屆一樣,中國商務部以展中展的方式主辦了這次2019年中國(尼泊爾)商品展覽會,甘肅、西藏、福建、山東、浙江、天津等地的96家企業參展,展團總人數近200人。

中國駐尼泊爾大使侯艷琪29日前往博覽會參觀,她鼓勵中國參展商抓住尼泊爾發展勢頭強勁的大好機會。

甘肅武威金蘋果農業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該公司主要生産南瓜子及相關産品,這是第一次來尼泊爾參展,第一天就有客戶預訂了不少産品。

天津市天興輪椅進出口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公司帶來的手杖第一天就被預訂了一大半。這些底部配有吸盤等防滑裝置的手杖,在尼泊爾人看來既新鮮又實用。

據介紹,尼泊爾國際貿易博覽會是中國企業開拓尼泊爾等南亞國家市場的重要平臺。此次博覽會預計有來自尼泊爾、印度、巴基斯坦等國的逾萬名客商前來採購洽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