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企業精準扶貧優秀案例發佈

2019-04-01 08:12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1日,由國務院扶貧辦社會扶貧司、中國社會責任百人論壇聯合主辦的首屆“中國企業精準扶貧優秀案例(2018)發佈會”在京召開,發佈《中國企業精準扶貧50佳案例(2018)》和《中國企業精準扶貧分領域案例(2018)》,共收錄80個企業精準扶貧優秀案例。

入圍《中國企業精準扶貧50佳案例》的國有企業案例共25個,佔50%,其中中央企業案例20個,佔40%;民營企業案例共22個,佔44%;外資企業案例共3個,佔6%。《中國企業精準扶貧分領域案例(2018)》是各領域企業精準扶貧的優秀典型,由5個産業扶貧案例,9個金融扶貧案例,3個教育扶貧案例,2個健康扶貧案例,4個旅遊扶貧案例,4個電商扶貧案例,3個其他扶貧案例,共30個案例組成。

據介紹,中國企業精準扶貧優秀案例(2018)是由國務院扶貧辦社會扶貧司立項、中國社科院企業社會責任研究中心承辦、歷時一年完成的項目研究成果。(記者 邱海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