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國品牌企業成北京世園會重要參與力量

2019-04-02 18: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2日電(記者 王立彬)簽約贊助企業25家,預計簽約贊助招商總金額約10億元人民幣,目前北京世園會贊助商招募工作已順利收官並創造國內世界園藝博覽會贊助金額新紀錄。

北京世園會顧問邱一川2日介紹,與以往舉辦大型國際活動籌辦方式不同,北京市政府支持北京世園會在市場開發方面進行制度創新探索,通過委託專業機構採用市場化方式開展品牌贊助招商工作,最大限度放大世園品牌價值,取得積極成效。企業不僅成為世園籌辦的贊助者、貢獻者,還成為世園運營的保障者、參與者。

北京世園會是向全世界展示我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成就、展示生態文明建設新成果的重要窗口,也是促進綠色産業發展、高端要素國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據承擔招商工作的世園商業管理公司副總經理于志欣介紹,贊助企業在保障世園會籌辦上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順鑫控股、寧紅集團、旺旺集團、蒙牛乳業等為世園會籌辦提供所需的食品、飲料、水、茶葉等物資;中國國航、北汽集團分別為世園會保障了航空和汽車的出行需要;人保財險為世園會提供全方位的保險服務;北京銀行為世園會提供資金支持外,還在世園建設融資等方面給予保障;中青旅為世園會票務系統開發和線上、線下票務渠道建設貢獻力量。

贊助企業在園區內打造的亮點也將成為遊覽熱點。百度運用最新技術成果傾力打造的生態體驗館,將向世界傳遞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花鄉花木集團打造的各具特色的花車,將為觀眾呈現精彩的花車巡遊表演。中國電信的5G體驗館將為參觀者展示我國5G通信領域先進成果。百度的無人車、京東的無人機也將精彩亮相。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