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內加開多趟“春遊”動車組專列

2019-04-03 11: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春4月3日電(記者 段續)清明在即,東北地區臨近春暖花開時節。記者從沈鐵長春站了解到,鐵路部門近日在吉林省內加開多趟“春遊”動車組專列,方便旅客出遊。

據了解,鐵路部門加開了四趟“遊松花湖、賞春江水”旅遊觀光動車組列車,從長春到吉林只需要40分鐘左右。人們可以坐車前往吉林松花湖盡賞春景,品嘗鮮美的“開江魚”。

鐵路部門還加開了長春至延吉西的“體驗寒食風俗”觀光列車。人們可以乘坐動車組列車到中國最大的朝鮮族聚居地——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品米酒、嘗打糕、盪鞦千、踏跳板,感受別具特色的氛圍。

除了飛速奔馳的動車組,鐵路部門還在吉林省內繼續開行多趟“慢火車”,方便市民回鄉祭祖掃墓。長春到榆樹、吉林市到圖們等“慢火車”車次票價便宜,站站停車,很多市民樂於花上幾元錢乘坐這種綠皮小火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