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寶豐:確保企業盡知減稅降費盡享改革紅利

2019-04-12 11:31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寶豐縣稅務局
確保企業盡知減稅降費盡享改革紅利

“我志願加入‘減稅降費’黨員突擊隊,牢記黨的宗旨,銘記黨員責任,為減稅降費政策落實到位,堅決做到衝鋒在前……”日前,在第28個稅收宣傳月啟動儀式上,寶豐縣稅務局“減稅降費”黨員突擊隊進行莊嚴宣誓。

減稅降費工作開展以來,寶豐縣稅務局按照中央減稅降費相關要求,落實稅務總局“四實四硬”工作思路,做好四個堅持,確保減稅降費“大禮包”惠及全體納稅人和繳費人。

堅持以黨建為引領。該局積極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成立“黨員突擊隊”“宣傳志願隊”“服務先鋒隊”三個先鋒示範隊,並建立“三隊”任務清單,對標對表逐項推進,確保減稅降費政策精準落地。

堅持以培訓為導向。通過邀請全縣企業參加“減稅降費”課堂,詳細講解各項改革政策,志願隊隊員利用課間與納稅人互動,解答相關問題。需要做具體培訓的企業進行現場預約,由稅務骨幹提供上門服務。

堅持以服務為保障。為讓納稅服務增速提質,該局通過業務人員分類培訓、機關骨幹輪班值守等方式,配齊配強辦稅大廳優惠政策諮詢服務人員和導稅人員,並設立“黨員先鋒崗”綜合辦稅服務窗口,集中處理減稅降費中的“疑難雜症”。

堅持以宣傳為手段。該局通過公告顯示屏、稅企交流群、報紙、電視、短信等渠道開展政策宣傳,並邀請納稅人代表參加“我踐行、我承諾、爭做減稅降費宣傳員”簽字儀式,引導、帶動更多納稅人響應政策。

截至目前,該局共開展培訓輔導10余次,培訓納稅人2200人次,發放政策宣傳冊3000余份,發送政策短信8100余條,發放調查問卷1000余份,收集納稅人問題200余條,確保減稅降費在全縣範圍內應知盡知、應享盡享。

“減稅降費是一項普惠人心、惠及萬家的重要舉措,我們將不遺餘力,不打折扣,確保減稅降費政策落到實處,讓企業充分享受改革紅利。”國家稅務總局寶豐縣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席濤介紹,得益於此次減稅降費,預計今年寶豐縣境內納稅人可享受到億元紅包福利。(記者 王冰珂 通訊員 陳文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