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年內實現購房租房提取公積金網上辦理

2019-04-17 09:16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底前實現償還本地住房公積金貸款提取和退休提取

●年底前實現購房提取和租房提取

近日,省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省住建廳印發《關於全面推進住房公積金查詢和提取全流程網上辦理的通知》,提出各市、各相關單位要加快推動住房公積金綜合服務平臺建設,並依託全省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臺,實現全省住房公積金查詢和提取的全流程網上辦理及入口統一,通過河北政務服務網和“冀時辦”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寶小程序等實現線上申請、線上審核、線上反饋。6月底前實現償還本地住房公積金貸款提取和退休提取,年底前實現購房提取和租房提取。

各市行政審批局要與公積金管理中心緊密配合,提供技術支撐,加快推動對接工作。公積金提取所需的信息由各有關部門通過數據共享交換平臺提供。省政務服務管理辦公室負責系統對接的技術保障工作,提供統一身份認證、數據共享交換等技術支撐。

通知要求,各市、各相關單位要加強統籌協調,積極爭取財政部門支持,為推進住房公積金查詢和提取網上辦理提供必要的經費保障。各市行政審批部門、住房公積金管理部門都要指定專人負責,結合實際制定具體實施方案。(記者 宋平 見習記者 劉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