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出臺減免重點群體和自主就業退役士兵創業就業相關稅費優惠政策

2019-04-19 11:39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財政廳會同相關部門按照國家授權上浮幅度的最高標準出臺減免重點群體和自主就業退役士兵創業就業相關稅費的優惠政策,進一步支持和促進我省重點群體創業就業,扶持自主就業退役士兵創業就業。

據省財政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出臺的稅收減免政策,與我省之前執行的重點群體和自主就業退役士兵稅收政策相比,優惠範圍更大,減免限額標準更高。

一是在原有優惠範圍基礎上,將建檔立卡貧困戶納入優惠政策享受範圍,同時提高扣減限額標準,將原政策規定的每戶每年9600元依次扣減其當年實際應繳納的增值稅、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個人所得稅限額標準,提高至每戶每年14400元。

二是將享受優惠政策的範圍擴大至所有企業,並將吸納建檔立卡貧困戶就業納入優惠政策享受範圍,將原政策規定的每戶每年5200元依次扣減其當年實際應繳納的增值稅、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業所得稅限額標準,提高至每戶每年7800元。

三是在將原政策規定的每戶每年9600元依次扣減其當年實際應繳納的增值稅、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個人所得稅限額標準,提高至每戶每年14400元。

四是將享受優惠政策的範圍擴大至所有企業,將原政策規定的每戶每年6000元依次扣減其當年實際應繳納的增值稅、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業所得稅限額標準,提高至每戶每年9000元。(記者 盧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