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蒙古國舉辦《我眼中的中蒙友誼》
中學生中文徵文比賽

2019-04-19 19: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蘭巴托4月19日電(記者 阿斯鋼 蘇力雅)為紀念中蒙兩國建交70週年而舉辦的《我眼中的中蒙友誼》中學生中文徵文比賽頒獎儀式19日在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舉行。

這次徵文比賽由蒙古國唯一一家中文報紙《蒙古消息報》主辦,活動獲得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和烏蘭巴托中國文化中心的支持。

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文化參讚李薇在頒獎儀式上説,舉辦這一徵文比賽很有意義,將有助於提高蒙古國青少年學習中文的熱情,並讓更多蒙古國學生加深對中國和中國人民的了解。

《蒙古消息報》由蒙古國國家通訊社主辦,每週出版一期,是蒙古國公民了解中國、學習中文的重要渠道。

蒙古國國家通訊社社長鋼其木格説,今年是中蒙建交70週年,也是《蒙古消息報》創刊90週年。舉辦《我眼中的中蒙友誼》徵文比賽旨在提高蒙古國學生的中文寫作及表達能力,真實展現蒙古國青少年眼中的中蒙友誼。

據了解,蒙古國各地近百名中學生參加了徵文比賽。甚至生活工作在中國各地的很多蒙古國公民也紛紛投稿表達了他們眼中的中蒙友誼和他們眼中的中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