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珠海借助港澳優勢資源提升廣告業品質

2019-04-19 21: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4月19日電(記者 魏蒙)港珠澳大橋珠海公路口岸的廣告載體18日正式開售,受到不少粵港澳廣告行業龍頭企業熱捧,成為珠海廣告業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發佈後承接港澳臺優勢資源全面提升業態品質的一個縮影。

香港雅仕維傳媒集團成為該口岸的所有廣告媒體資源運營商。此前,該集團在粵港澳大灣區內的香港、深圳、珠海、廣州以及澳門均有業務。

“我們將以珠海口岸作為邁向國際的舞臺,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商機。”雅仕維傳媒集團董事長兼主席林德興説,“我們還將不遺餘力地開拓粵港澳大灣區的戶外廣告市場,為區內的經濟繁榮與建設發展出力。”

記者注意到,在戶外廣告市場上,珠海本土機構也在借助嫁接港澳資源實現雙贏。“港澳廣告業優勢資源進入珠海,有助於珠海傳媒類資源運營機構,抓住新型媒體資源投放的絕好時機,借助來自港澳的新能量,不斷提升正呈持續增長的趨勢的品牌客戶的數量和質量,同時提升廣告畫面上刊的品質。”珠海傳媒集團董事兼總經理韓悅説。

此前,珠海市橫琴新區已成為國家級廣告産業園區,並命名為“珠海橫琴國家廣告産業園區”。這是中國自由貿易試驗區內首個國家廣告産業園區,也是國務院機構改革後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首批批復的國家廣告産業園區之一。為承接好港澳臺産業優勢資源,橫琴新區制定了一系列優惠扶持政策,組建了專業運營管理機構,已建成商事服務平臺、産業孵化平臺、金融服務平臺、會務展覽展示平臺、信息交流平臺及“粵港澳創新-創意-創業”中心等公共服務平臺。

目前,已有包括省廣集團、英揚廣告、雅仕維廣告、品牌中國戰略規劃院、二更集團等一批著名企業落戶該園區。據統計,去年入駐該園區的廣告企業157家,實現産值超28億元,園區廣告經營額佔橫琴新區的86%,佔整個珠海市的59%,已經成為珠海乃至粵港澳大灣區廣告産業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