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政府援建布基納法索示範小學項目舉行交接儀式

2019-04-20 15: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洛美4月20日電(記者 肖玖陽)瓦加杜古消息:中國政府援建布基納法索示範小學項目交接儀式19日在布首都瓦加杜古舉行。布基納法索國民教育、掃盲和民族語言推廣部長斯坦尼斯拉斯·瓦羅、中國駐布基納法索大使李健等出席了交接儀式。

斯坦尼斯拉斯·瓦羅表示,布中復交不到一年,在各領域的合作成果豐碩。在教育領域,中國在很短的時間內建成兩所示範小學,並還將為布建設100所小學,這充分展現了中國的誠意和效率。相信布中雙方將繼續共同努力,不斷深化兩國合作。

李健在儀式上感謝布有關各方和附近居民對項目建設的支持,希望布基納法索學生在嶄新的校舍中好好學習。他表示,中國政府將繼續致力於改善當地教育條件、推動中布教育領域合作不斷發展。

據了解,在援建以前,這兩所小學的教室主要為臨時搭建的茅草棚。承擔援建任務的中國公司用45天完成施工,建成寬敞明亮的教學樓,趕在春季開學期前交付使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