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泰順警方破獲特大網絡賭博案

2019-04-23 18: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4月23日電(記者 魏一駿)記者23日從浙江泰順縣警方獲悉,泰順縣公安局近日破獲一起利用手機App開設網上賭場的特大網絡賭博案件,涉案金額達1000余萬元。

2019年2月初,泰順縣公安局仕陽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發現,一個名為“毛毛聊天群”的微信群可能存在涉嫌網絡賭博的違法犯罪行為。

警方進一步偵查發現,該群內參與賭博的人數達三四十人,在一款名為“網雀手遊”的App內進行,平均三四分鐘就可以進行一局賭博遊戲,每局賭資基本在1000元以上。

泰順警方經過一個多月的分析研判,成功鎖定“毛毛聊天群”群主為40歲的泰順仕陽鎮人毛某。為確保抓捕成功,仕陽派出所民警根據毛某深夜在家進行賭博活動的作息規律,于3月12日拂曉前在其家中抓獲仍在熟睡的毛某,現場查獲作案手機兩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毛某已被泰順警方依法執行逮捕,其餘參賭人員先後在浙江嘉興、金華、江蘇蘇州等地被抓獲,並被處以相應的行政處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