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交所將與泰國證券交易所合作建立中小企業跨境服務機制

2019-04-23 22: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曼谷4月23日電(記者 汪瑾)中國深圳證券交易所和泰國證券交易所23日在曼谷舉行的首屆中泰資本市場合作研討會上簽署備忘錄,將合作建立“中泰中小企業資本市場服務計劃”,探討建立中泰創業板市場聯盟,進一步探索豐富兩國資本市場投融資渠道。

深交所方面表示,在與泰國資本市場長期保持密切聯絡的基礎上,此次合作將進一步發揮兩家交易所作為資本市場組織者的紐帶作用以及在中小企業培育服務等方面的特色優勢,推動中泰市場各方參與共建合作網絡、共享資源渠道,促進跨境創新資本形成。

據了解,兩家證券交易所還將在指數、綠色金融産品等方面開展具體合作。

此次研討會吸引中泰兩國百餘家金融機構和企業代表參加。研討會期間,與會代表一致認為,中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良好,合作領域不斷拓寬,為兩國資本市場合作提供了堅實基礎和良好機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