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發揮“主幹”引領作用搭建全省人才交流平臺

2019-04-28 10:16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7日,“蓉漂·高峰薈”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行,拉開 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動帷幕。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正譜出席活動。

“蓉漂·高峰薈”活動由省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成都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在蓉高層次人才、民營企業家、創業者、知名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及知名企事業單位HR代表等共計400余人參加活動。

活動上,蓉港澳人才合作示範區——蓉港青年創新創業夢工場項目招引計劃正式啟動,將面向全球招引青年優質創新創業項目。“蓉漂”城市超級實習生計劃報名通道正式開啟,提前鎖定符合城市重大戰略和産業發展的急需緊缺人才資源。成都蓉漂人才發展學院揭牌成立,將著眼加強黨對人才的政治引領和政治吸納,系統解決人才要素供給跟不上産業發展需求等問題。

活動現場還發佈成都“東進”區域人才發展趨勢及信心指數,同時發佈的《成都市人才開髮指引》(2019)具體明確了成都市國際頂尖人才、國家級領軍人才、地方級領軍人才、高級人才、創客人才、基礎人才和民間優才7類人才的招引標準。

當天,成都市與川南經濟區、川東北經濟區、攀西經濟區、川西北生態示範區舉行幹部人才協同發展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將在聯動開展招才引智活動、共同建設人才發展平臺、深化幹部人才交流挂職、加強幹部教育培訓交流合作、促進優秀人才有序流動、推動高端人才服務資源共享等6個方面展開闔作。(記者 羅向明 程文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