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交管業務5月起推行“無紙化”證明

2019-04-28 19: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4月28日電(記者 汪軍)記者從貴州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了解到,為推動運用信息技術為廣大車主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交通管理和保險服務,交通管理局與11家保險公司共同努力,實現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數據實時共享。從5月1日起,這11家公司承保車輛在辦理相關交管業務時不再需要提供紙質保單,實現“無紙化”證明。

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電子保單”由保險公司製作和提供,並將數據實時推送給貴州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後者將相關數據納入“公安交通管理綜合運用平臺”數據庫,從而實現對車輛保險狀態的實時查驗。貴州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將繼續與省內各保險企業加強合作,陸續擴大“電子保單”覆蓋面,對實現數據實時共享的保險企業,及時上網公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