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開通18條“一帶一路”專用通道

2019-05-05 08:23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記者從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了解到,根據國家移民管理局有關部署要求,自即日起,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和滿洲裏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將在口岸邊檢現場設置18條“一帶一路”專用通道,為執行“一帶一路”建設重點工程、重要合作、重大項目或參加“一帶一路”有關會議、活動的中外人員和車輛快捷辦理邊檢手續。

據介紹,2018年以來,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緊密對接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和“向北開放”戰略,堅持主動服務新時代改革開放大局,不斷在簡化通關手續、“互聯網+政務”、互貿區業務拓展等方面打造具有內蒙古口岸特色的服務措施,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地區)人員通關提供便利服務。(記者 宋爽)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