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援非“萬村通”加納項目竣工

2019-05-11 12: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阿克拉5月10日電(記者許正)中國援非“萬村通”加納項目10日宣佈竣工,西非國家加納300個偏僻村莊從此告別了沒有衛星電視的歷史。

“萬村通”項目是2015年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提出的中非人文領域合作舉措之一,旨在讓非洲國家1萬個村莊收看到衛星電視。

“現在,加納遙遠村莊的人們可以在衛星電視上看到畫質清晰、內容豐富的電視節目,許多孩子們還通過衛星電視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資源。”中國駐加納大使王世廷在竣工儀式上説。

加納通訊部副部長喬治·安達在儀式上説,通過這一項目,已有660名加納人接受衛星電視安裝技術培訓,這有助於他們今後自主創業。

這一項目由中國的四達時代集團承建。據介紹,中方承建公司還將負責為期五年的項目後續運營維護,並培訓加納當地員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