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將在廣州舉行

2019-05-13 15:0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廣州5月13日電(記者 徐弘毅)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定於19日在廣州舉行,峰會將匯聚粵港澳三地媒體的智慧與力量,探討協同發展之策,助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記者從廣東省政府新聞辦公室13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峰會的主題為“一流灣區、媒體擔當——媒連粵港澳,融通大灣區”,中央有關部門和駐港、駐澳負責人,粵港澳三地政府官員,來自中央及粵港澳等泛珠三角區域、台灣的媒體相關負責人共300多名嘉賓、代表將齊聚峰會現場。

據峰會主辦方介紹,本屆峰會設置了開幕式、主題論壇、平行分論壇等環節,與會嘉賓、代表將圍繞“灣區建設與媒體融合創新”“灣區建設與人文精神”“灣區建設與‘一帶一路’”等議題進行討論。

本屆峰會還將啟動“粵港澳媒體灣區行”大型採訪活動,相關中央媒體、廣東媒體和港澳臺媒體將分三條線路深入粵港澳大灣區重點城市進行採訪報道,集中呈現大灣區建設的新進展和新氣象。

本屆峰會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主辦,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與澳門日報社協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