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歡迎會舉行

2019-05-16 08:56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歡迎會舉行
萬鋼懷進鵬李鴻忠陰和俊出席 張國清致辭

昨晚,我市在迎賓館舉行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歡迎會,誠摯歡迎來津參會中外嘉賓。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中國科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懷進鵬,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陰和俊出席。市委副書記、市長張國清致辭。

張國清説,新一代人工智慧在全球範圍內蓬勃興起,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方式影響著、改變著世界。第三屆世界智慧大會致力於搭建引領智慧科技、具有全球影響力、集智慧會、展、賽和智慧體驗“四位一體”的國際化平臺。我們將以大會舉辦為契機,充分發揮高質量發展新優勢,系統謀劃“智慧新時代”戰略佈局,加快構建全國一流的智慧科技創新生態,全力打造“天津智港”。

國家有關部委、兄弟省區市領導,兩院院士、專家,國外重要嘉賓和知名企業家代表200余人出席歡迎會。市領導馬順清、張玉卓、李毅、金湘軍、魏大鵬參加。(記者 于春灃 米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