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出臺“掃黃打非”舉報獎勵辦法

2019-05-16 09:24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5日,記者從省“掃黃打非”辦公室獲悉,《浙江省“掃黃打非”工作舉報獎勵辦法》正式出臺。辦法詳細規定了舉報有功人員獎勵標準,如對舉報非法出版活動的,最高獎勵可達60萬元;對舉報涉及形成行政處罰案件、危害社會安全和文化安全的,最高獎勵可達1萬元。辦法從今年5月1日起實施。

辦法明確了屬於“掃黃打非”舉報獎勵範圍的16種情形,涵蓋網上網下危害意識形態安全、文化安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新聞出版行業秩序的各類涉“黃”涉“非”問題。同時,明確符合舉報獎勵的條件,以及不屬於舉報獎勵範圍的情形。

省“掃黃打非”辦公室相關負責人介紹,“掃黃打非”工作離不開全省廣大人民群眾的支持和參與。新時代,“掃黃打非”的形勢、任務均發生巨大變化,“掃黃打非”舉報獎勵制度也要與時俱進。這次出臺舉報獎勵辦法,有利於充分鼓勵、調動群眾參與“掃黃打非”工作的積極性,有助於打擊涉“黃”涉“非”活動的違法犯罪分子,進一步推動“掃黃打非”工作深入開展。詳情可登錄“浙江新聞”客戶端查閱相關獎勵辦法。(記者 李月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