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黃河水利委員會開展水文安全生産專項檢查

2019-05-17 09:22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6日至13日,黃河水利委員會監督局組成檢查組,深入黃河水文一線,開展水文安全生産專項檢查。

此次檢查以現場檢查為主,以內業資料檢查為輔。檢查組先後奔赴上游水文局的循化、貴德、小川、蘭州水文站和寧蒙水文局的下河沿、青銅峽、石嘴山、巴彥高勒、三湖河口、包頭水文站,對各站安全生産網格化管理情況、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情況、涉水臨水作業情況,以及吊箱纜道、水文船舶、測船碼頭、水文測井、消防設施、配電室、機房、倉庫、職工食堂、職工宿舍等重點部位和關鍵場所進行了察看。每到一站,檢查組都會與一線職工進行談心談話,鼓勵大家在工作中克服麻痹思想和僥倖心理,強化安全意識,切實保護好自己。

檢查組還對寧蒙水文局機關、水質監測中心、家屬區,西寧勘測局和蘭州勘測局機關進行了檢查座談,著重對消防安全和危險化學品安全進行了檢查,聽取了安全生産情況介紹,詳細詢問了安全生産組織機構建設、專兼職人員配備、安全生産管理現狀和實踐探索。

最後,黃河水利委員會監督局與水文局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或隱患互簽了《黃河水利委員會安全生産檢查記錄表》,明確時間節點和任務要求,確保各項整改落實到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