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交管部門開展“五大曝光”倒逼隱患整改

2019-05-17 14: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17日電(記者 王茜)近期,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開展“五大曝光”行動,警示重點違法,倒逼隱患整改。這是記者17日從公安部交管局獲悉的。

據介紹,“五大曝光”行動的曝光內容主要集中在突出違法車輛、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發路段、高危風險運輸企業和終生禁駕駕駛人,這些信息一直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五大曝光”行動開展以來,河北、山東、浙江、海南等省市根據2019年第一季度交通事故統計分析情況,通過新聞媒體公佈了事故多發路段,推動整改、消除隱患。

為減少危險駕駛行為帶來的交通安全隱患、增強對駕駛人的警示教育,北京、河北等10省份近期公佈了2019年以來新增終生禁駕駕駛人名單,累計涉及1146人。

下一步各地公安交管部門還將按照“五大曝光”行動統一部署,繼續圍繞階段性主題,定期開展曝光行動,並將聯合媒體開展曝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